第三天~~~嵐山 京都

(謝謝小p提供的照片~)


這一天是我們來日本天氣最好的一天~~

日本的天氣真的就算熱也不會覺的皮膚黏黏的~

九點多出發到嵐山~本來有拍車站的~唉~(記憶卡)

算了~重點有到就好啦~好美的風景~~

讚啦~靠近河邊好涼呢~

這二個小鬼在給我玩丟石頭~吼!台灣玩不夠還玩到日本來~

來~~拍照囉~~


看鴿子去~

請老骨頭兄幫忙拍~~嘿嘿嘿~

叫擺姿勢就擺姿勢~嗯~乖~

(老骨頭在這裡笑翻了~為啥呢~想知道的人請去問老骨頭~謝謝~)

難得耍寶的寶爸~

有名的渡月橋~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像台灣的木頭橋只要摸久一點就被剌到

這裡的從頭摸到尾~都不會,而且整座橋摸起來滑滑的~讚啦

在看風景的寶弟~

嗯~~好像有點燙哦~

美~~

這張是將照片救回來時就變成這樣~

另一有番味道呢~~~

七夕快到了~這裡的店家幾乎都有放七夕竹~~

這是一座小橋~左下方的水裡還有許願盤~也不少人投呢~

這裡休息的地方是一個小車站~

休息時少爺問我要不要吃冰透涼的小黃瓜~

那個小黃瓜比寶弟的臉還長~~但照片也掛了~唉~

舅舅說:「裡面有可以泡足湯的地方,要不要試試看,你們沒跟我們去泡湯~

可以試試看,一個大人150元日幣,小人不用錢~」

嘿嘿那當然要試試啦~~~一整個鐵腿,當然要給他舒緩舒暢啦~

而且我最愛泡湯了~~



泡到連背包還是不願放下來,為啥呢~

因為裡面的東西是他的寶呀~~

還在背~~此時電車進站了~~

進站囉~~~

YA~~~~~~~好舒服哦~~~

這裡是足湯旁的地藏王,還滿可愛的~

可惜照片又變色了~

楓葉竟然現在就紅了~只有這一顆~

這也好美哦~~

這裡是在嵐山車站拍的~

在這裡大家還拍了團體照~~等小p或舅舅PO出照片,再來加上團體照~

好大好大的車站哦~~

腦殘的我又忘了叫啥~真的慘~~

(老骨頭告知~這裡是京都車站)

管他~反正以後記得怎麼去就好~嘿嘿嘿~

 

有沒有人發覺為啥我都沒拍吃的~

.

.

.

因為呢~

.

.

.

.

.

哇咧~都餓到翻掉了~還拍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