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八點多聚合~大伙先吃早餐~~

飯店的早餐不錯吃~但每天都是同樣的東西~說真的這點需要建議改變一下

來一張吧~話說我家這個寶弟,自從第二天起跟舅舅混熟後~

無論去到那裡~一直說「媽媽!舅舅呢~媽媽!舅舅在那裡~媽媽!我們要跟舅舅去嗎~」

滿嘴滿口的舅舅~~甚至到後來幾天,還敢打舅舅的屁股~

真的是好大膽的傢伙~~~

第一天太興奮的寶妹~第二天太累了起不來~~

(還好有帶這台小綠綠~不然可慘了~)

等待大伙中~在飯店的門口等~

也謝謝老骨頭兄跟小P還有其他伙伴這五天的幫忙~

不然我跟寶爸真的會累到翻掉~光是抬車就抬到黑掉~

我們要來搭地鐵囉~~這幾天舅舅都有讓我們自已試著買票~

買票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就跟搭捷運一樣,方便的很~

只是上車月台要找對~不然就是白搭~~

來張記念照吧~~

這是我們要坐的車~

車來囉~~(不要問我怎麼沒車身~~給你三個字「記憶卡」)

上車囉~剛好過了上班時間~所以沒啥人~空空的很~~

寶妹在玩~{ 你看不到偶~你看不到偶~~}

跟偶親愛的老公來一張~~

舅舅也來一張~

給你一張................臉~(自己加字吧~)

想要偶的手的寶弟~~

這張看起來像不像~~(唉~人生是黑白耶~~)

不知道是不是前有櫻花妹~~三個方向都一樣~嘿嘿嘿

人力車~~(太貴了~)

電車出來後的商店街~

一直往東大寺前進,一路上有好多好多鹿哦~

寶妹吵著要餵鹿~只好把從餐廳裡帶出來的餐包給他餵

結果鹿一看到,馬上就跑過來了~

大伙興奮的拿起相機狂拍~





餵鹿篇~~~

 

 

一路上都是鹿、鹿、鹿、鹿~~

這個寶妹真的是超級大膽的~一直狂摸~也不怕鹿會不爽~

相親相愛~

這個郵筒超可愛的~~一定要來一張啦~~

就快進到東大寺的大門前~有幾間土產店,這裡的鹿超多的~

我還買了鹿仙貝要餵~但看了別人的部落格說,買了仙貝一定要先放在包包裡~

不然鹿一看到,絕對會追著你到天荒地老~~

 

所以買了一個150元日元的鹿仙貝後,馬上就先放進包包~

後來拿了一片餵鹿~我家這位傻寶妹~還給我咬一口試味道~~

左邊這位「鹿兄」真口惡~我餵了他一片後~不知道他是知道我還有鹿仙貝還是怎麼~

我走他跟著也就算了~竟然把我拉住~還往我屁屁後面咬住我的褲子後口袋~

差點咬住偶的屁屁~~吼~~~(緊來走~~~)

東大寺的大門


話說這些鹿也了不起,叫他們點頭謝謝~

竟然聽的懂~~真的跟你謝謝呢~~


點頭篇~~

 

好大的柱子哦~~

來張全家福囉~

好高~~~~~~~~~~~~~~~~~~~~~~~~~~~~~~~~~!

好大的神像~~本來寶弟自己一個人要拍~

結果有位日本大叔突然跑過來~抓了寶弟一起拍~

寶弟就一直呆住了~~任人抓著拍照~表情是一付~

(怎麼會這樣的表情~快笑死我了~)

鹿~

餵不完的鹿~

這個大門後就是東大寺的主廟~但進去還要500日元~

所以大伙就不進去了~~順便休息一下~~




這裡是外圍~~寶爸覺的很有古典味~就拍了幾張~~


看到沒~~這間就是主廟~~好大哦~~

本來在奈良的土產店給寶妹買了一隻可愛的小鹿公仔~

寶妹還給他取了名字叫「小可愛」~結果這傢伙給我忘在神戶港的百貨公司~吼~~~

氣死我了~~

 

中間我們去吃了CoCo壱番屋(台灣也有分部哦~)我覺的很好吃的~

 

http://www.ichibanya.com.tw/site.php

 

後來我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了神戶~剛好利用這個時間大伙休息補個眠一下~

這裡是神戶的中華街~

真的很有中國味~~

但裡面的東西~對我們而言沒啥特別的~

因為台灣都有呀~~去商店看,竟然還有賣新竹米粉還有龍口粉絲~

所以就拍個幾照留留念囉~~




本來還有去神戶港賞夜景的~~

.

.

.

.

.

.

唉~~~~~

.

.

.

.

.

.

.

.

記憶卡~~你給我記住~~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