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今天是跟寶爸的弟弟約好一起逛心齋橋的藥妝~也就是我小叔

所以就沒跟舅舅他們去逛大阪城,因為不知道會花多少時間~

下次就知道,只要半天時間就夠了~

我們是在出發前一、二個星期才知道說我小叔只比我們晚一天出發到大阪~

而且住的地方也很近~他是住在道頓堀那裡~(就是牛郎店很多的那條街上)

走路不到五分鐘~超近的~

 

這是道頓堀上的戲院吧~很有古典味~

偶就是在這裡拍了四張照片後,本來要給我小叔看我兒子餵鹿的照片

才發現照片全都不見的事~~orz    唉~~~~



所以逛心齋橋就沒拍照片了~~

這是在tomica shop拍的~這時已經換了另一張記憶卡了~

就~~醬囉~

這些就是偶的戰利品啦~~一半以上都是幫人代買的~

連我小叔看到我買的東西都嚇到了~~哈哈哈

去心齋橋買藥妝時,我們那位老骨頭先生,竟然也請我幫忙~

光是蚊蟲水,我就拿了20瓶~重死我了~

還好~我家那台小綠綠除了載小孩,還可以載東西~~

這隻大kitty我一定要來說一下~

為什麼呢~因為這不是買的,而是在夾娃娃機店夾到的~

這隻是200日元,就夾下來~只有一個字~~爽~~~

(不要問我之前花了多少~`我不會說的~~)

這是兒子的戰利力~~~我們沒有買多少~~

但主要的紅盒的入手了~~

我還買了一行李箱的餅乾、糖果~(有小孩就要如此啦~)

其中這個我最喜歡~~(三丁目的夕陽~)QQQQQ      三輪車~~


還有這個游泳池~~其實台灣也有賣,但一個就要台幣一仟~

我請住在日本的表妹代買~一個換算台幣也只要三百多~

不過忘了拿錢錢給他~真不好意思~(等他八月回台時要記得拿給他~)

台灣的游泳大多是圓的~夏天我都會給寶弟他們玩水~但圓的都會腳碰腳~

他們二個就會吱吱叫~所以==,就敗了這個啦~~空間夠、寬度夠~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