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八點起床吃早餐,九點出發到大阪城囉~~

一到大阪城~~哇~~真是好美呀~~

旁邊的花市的花開的好美~~讚啦~~

我這個愛拍花的花痴,當然不能錯過啦`~~哈

還有一隻在旁邊草地上舒服躺著的貓咪~~

有一間花店的老闆娘跟我說~~花開的很漂亮哦~~

不止漂亮啦`是超漂亮的~~哈哈哈

好啦~拍夠啦~~就繼續往大阪城走吧~~~

就在往大阪城的路上~本來想碰不到櫻花的我們

竟然還遇得到、看得到殘櫻(指過了櫻花季還有一些未凋零)

光是這些拍這些就花掉了我們一個多鐘頭的時間~如果盛開的話~我看我們就別想走了~~

接下來就再往前走啦~~本來打算去坐小火車的我們~~

讚啦~~沒得坐~~為啥咧~~ 「因為之前發生車禍,小火車停開~T.T」

而且在我們回國後一天,就恢復,重新開工~~這這~~~算了~~~唉

在旁邊還有一間豐臣秀吉神社~~這天也是有人在舉行日式婚禮,

可惜到我們逛完大阪城,他們都還沒結束~~

果然是黃金週呀~~人頭、人頭~又全是人頭~~

金光閃閃的一條魚~~如果可以帶回家多好~~哈~~(應該滿多人都有這個想法吧~)


逛完了大阪城~出來外面的廣場人更多了~~

因為有街頭表演~~超多人在看這個女生表演的~~

由於我們趕時間~要去TOMICA 博~所以就不多留了~~

到了WTC宇宙大廈展望台附近~~我們的主要目標TOMICA博就辦在這裡

到達這裡也已經中午了~~所以我們先去吃中飯~咖哩飯

雖然這次去我一直想吃COCO一番屋~但一直找不到機會~~(算了~下次再吃)

本來想去吃Saizeriya薩莉亞餐廳~媽呀~~大人帶小孩,人超多的~又算了

這次的咖哩飯~我竟然吃到撐~~那時心裡突然想到~(兒子、女兒有你們真好~~)

吃完了~~進入這次的目標之一~~TOMICA 博(偶來啦~)

看到日本所辦的TOMICA博,只能說~~台北你辦是的啥鳥呀~~

場地跟東西只有人家日本的10分之一~~你丟不丟臉呀~

不用說~~裡面的大人跟小孩又是多到翻掉~~所以一定是被碰撞來碰撞去的~~

有注意到右上角的那張嗎~~為了拍這張給我兒子看`~真是大大的犧牲呀

會場裡面的一切,都是我第一次見到~~完完全全都是為了小朋友而設計的~~

但佐藤說,大阪的秩序很差~~沒有東京那麼守規矩~~

但相對的~這裡的組立工廠一次可購入三台,沒有東京那麼嚴格一次一台

下面的娃娃機一樣是扭蛋~~所以~再度轉身~~

逛完後~~我們就在旁邊休息~這天好多喜歡裝扮卡通人物cosplay

但距離有點遠~~拍不太清楚

休息一會後~~我們就往WTO宇宙大廈去看日落囉~~

媽呀~~熊熊給他忘了我會怕高~~還傻傻的就上來~~

好吧~為了拍日落就~~~繼續呆下去吧~~

在等待日落的同時~~我們也利用這段時間放鬆一下~~

就在太陽慢慢的落下的同時~~想說美好的日落也快開始了

結果~~太陽落入了一大片的雲層裡~~OOXX,我的日落咧~~吼~~

沒辦法~由於氣象報告說明天會下雨~~所以~~唉~~~~~~~

就這樣抱著沒拍到日落的心~~坐著車回到了難波~~

再度回到道頓堀,慢慢的回到了飯店~~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