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期待很久的日子啦~~哇哈哈哈

大阪~~偶又來啦~~~

一早八點半的飛機,讓我早早的就要起床(連同老公、小孩~~一同去送機~哈哈)

這次是跟好友佐藤一同前往~高興的咧~我們是會相識是由小車相識

但成為好友,是因為同是哈日族~~哈~~話題中絕少不了日本啦~~

 

廢話不說了~~出發~~

左下~關西空港~~右下~就是偶們要坐的華航啦~~

左上~買大阪週遊券的窗口。右上電車內的海報~

久違了一年的難波~~說沒變也有變~

多了一些新的店,也正好我們去的那個星期是日本的黃金週~

只能說~人頭、人頭~還是人頭~

在台灣就一直聽佐藤說,日本的一蘭超好吃的~

吃到果然~~讚啦~看看這吃到底的碗~~明年再來吃~

隨後因為我們打算在道頓堀坐遊船~這就是我鬼打牆的開始了~~

一下忘了帶兌換券~一下忘了帶車票~~就這樣走了好幾次~~真的要吃銀杏跟核桃補腦了~~好慘

好不容易總於坐上船了~~(感動呀~~ T.T)

這位解說員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雖然一直用很簡單的日文解說(佐藤說的)

但~有些地方~不、是很多地方還是鴨子聽雷~~聽某~哈

而且這個解說員還滿有趣的~~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後,

就對著我們說:「你好、謝謝、對不起、壓力好大~~」聽到最後一句,

還好沒喝水`~不然一定噴出來~~哈哈哈哈哈~~

坐完船後~~我們找地鐵去梅田囉~~~

左下角是我們吃的晚餐地點~~

這是在梅田食道街的章魚燒店~~這是日本最小的店哦~還有上過電視的~~

這位老闆娘還跟我說,他的店是日本最小的~我說我知道,台灣的TV有播

老闆娘也很可愛`~我說我要合照~~他就直接擺poss跟我拍~~

(還好之前有看過這個節目,不然一樣鴨子又出來了~~)

不要問我是不是會日文~錯~我不會~有些是猜的,我只聽得懂幾個生活單字~哈


再來當然是TOMICA SHOP啦~~

本來這間在難波地下街的說~~在難波就可以隨時去逛,但現在要到梅田才行~討厭~

雖然場地變大~~但~~還是一堆車車都被掃光~~

右下是夾娃娃機~~因為是扭蛋車~~所以~~轉身~~

這是在梅田阪急的KIDDY LAND 在這裡真的好多好可愛的東西

也是第二次鬼打牆的地方~~阪急三番街~沒事分啥二邊呀~~真是~

接下來還有去yodobashi camera 的,但那裡沒想到要拍照只有拍外面

而且也因某團員退稅退了一個多小時~所以~~我的空中花園夜景~~再見了~~下次我再來看你~鳴

下面是我們的晚餐~~因為我們到那裡的時間滿晚了

我們是最後一組進去吃的人~~所以壽司~>..<~好少~~

而且佐藤還看到小強強~~這..................感覺比台灣的爭鮮還慘咧~


最後二張咧~~就是我小叔他們去年拍的流浪漢所養的貓咪~

沒想到這次我也遇上了~~可惜的是我竟然拍的都去晃到~~=.=|||

.

.

.

.

再來就是~~回飯店睡覺啦~~

第一天回到飯店時間~~日本時間11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