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樣的時間吃飯~~一樣的時間出發

在往坐JR的路上~看到了一個櫥窗~好可愛也好復古

但不是某知名廠牌的~是一些糖果玩具~(就像台灣的某些會用同音不同字的巧克力~)

有看到左下角嗎~~只能說~反光反的好呀~~哇哈哈哈

終於坐上車了~~往京都去囉~~YA~~~~~~~~~

到了京都囉~~準備坐公車到清水寺去~~

到了清水寺~你不會走嗎~

告訴你~~跟著人潮走就對了~~人頭人頭~又是一堆人頭~(我是來日本看人頭呀~)

到了京都後的第一間吊飾店~~由於我的戰力要放在明天`

預算有限~~所以這裡不敢買東西~~(看看那一堆可愛的吊飾在呼喚我呀~T0T)

這個櫥窗相信大家不陌生吧~很多觀光客必拍的~

好有復古感的一條街~~

在這裡拍照,真的好有FU~下次真的要帶老公、小孩來

右上角的藝妓是體驗的~不是真的藝妓~

下雨了~~這是來日本後,遇到的第一場雨~~

當假藝妓在由攝影師拍照時,我也來偷拍一張~

接下來是龍馬之墓~這是為了佐藤所找的地點

他看過龍馬傳之後就深深迷上這位~(當然是福山雅治~哈)

本來我也不知道,後來在做日本的功課才知道說龍馬的墓在京都~

所以~這一定要列入的~(有人問怎麼沒有清水寺的照片~因為人太多~不想過去~哈)

龍馬的繪馬~~也是拍拍即可~T.T

人力車~~無論那個觀光景點都有的~

剛好碰到有對情侶要坐~~

YA~~櫻花~~還加上櫻花妹~

這是在寧寧之道~我還比較喜歡這裡~感覺很舒服~

好讚的風景~~

我們在前往圓山公園~(不是台灣的圓山哦)

在這裡碰到真正的藝妓~為啥我會知道,當然是佐藤桑說的啦~

為啥要去圓山公園~因為這裡有龍馬的雕像

(當然在這裡我又腦殘了~為啥咧~我忘了把龍馬遇害的寺田屋資料帶來日本了~)

唉~我的腦袋呀~~你能不能正常一點呀~~

好吧`~就這樣再度往前~在走往八坂神社的路上~~又遇到貓咪了~

思念兒子的佐藤,當然馬上前往~~這些貓咪不但不怕

還會主動的親近人~好可愛哦~~但.......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為啥連日本的貓咪腳都是短的呀~~哈

走吧走吧~~讓我們往八坂神社去吧~~

這裡的大大小小神明真的好多~~還有美人神明,看到好多人在那裡用神水洗臉~

(這樣真的會變漂亮嗎~~????)

在往主神社走時~本來佐藤是走在前面~突然回頭來找我說~快~有你要看的~

衝了過去後~~哇~~~~~~~~~~~~~~~~~

是我一直想看到日式婚禮咧~~~讚啦~~~~

是帥哥美女的組合咧~~好感動哦~~

光是在這二位新人身上~~我至少拍了數十張照片跑不掉~~有夠讚~

離開了神社~~我們的下一站「花見小路~」

這裡也是很有味道的一條街~但是下雨又加上一堆車、人~~

讓我們拍了幾張照就閃人了~~

接下來我在本來打算在百貨公司找吃的~~竟然~沒有美食街~~

我們一行人只好在地下超市買吃的,本來是打算吃便當,但後來看到好吃的御飯團

又便宜~這當然是一定要的啦~~(沒拍照,因為太餓了~~哈)

後來回程~我們沒有坐JR,而是改座更便宜的地鐵,我們坐到了特急~

時間上跟JR特急的時間差不多~只是JR的風景比較美~地鐵的風景都是靠近住家

 

再度到了梅田~~我們到第一天沒到的地方~

梅田空中庭園觀景台~~但我們不是要到上面~而是到他的B1

「滝見小路」這是一條有昭和氣息的小吃街~在這裡也殺了好多記憶卡~


大家最愛的三輪車~~

這裡也好有FU ,

本來想在這裡吃電視冠軍大阪燒第一名的木曾~

但那時肚子不餓~~所以~~算了~~

之後我們回到了難波~~去尋找佐藤想吃大又便宜的牛排店~(當然在找的過程中又X打牆了~)

有找到就好~有找到就好~~哈~

(這是我點的~雞排+漢堡~~好好吃哦~~感動~飯有大、中、小,都是一樣的價錢)

 

 

 

第三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