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這天的行程是在難波這裡好好的逛逛~

一大早~我們到了黑門市場~今天我的戰力是百分百呀~哈

真的買了一大堆糖果、餅乾~~(感謝佐藤的購物袋~)

(為啥我在黑門沒拍照咧~因為沒手拍照啦~>..<~)

 

就這樣提著一大包東西的我~~照著地圖~來到了難波的八坂神社~(不是京都的哦)

走進去時~想說奇怪~是不是走錯啦~獅頭咧~~????

走到靠近神社時~往左看~~嚇~~好大一顆獅頭呀~~

至於有多大咧~人客呀~~請在左下角那張找找我在那裡~~

在這裡我抽了張籤,之前在部落格看到說抽籤會送小貓~

鳴鳴~現在根本就沒送~~殘念~~~~

但我抽到了中吉~~還是很高興的啦~~哈

把抽到的籤綁在繩子上~~求神明讓我的心願早日實現~

再來就到難波車站~這次真是佐藤購物的好地方呀~~

有好多他沒查,但莫明出現一大堆他想逛的店~所以他又在這裡敗了不少

小小的稻荷神社~可愛的千鳥居~~

百貨公司中庭的花瓣圖繪~~很漂亮哦

到了晚上~~我一個人跑到法善寺去看不動明王~~

這天人也是好多,因為旁邊有人在現場表演

回到了飯店~有人買了一盒我朝思暮想的日本草莓給我們吃~

真的很甜~~非常感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