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下午四點多~老哥打了一通簡訊~~「小孩出生了~」

太好了~我們全家期盼已久的小朋友出生囉~

真的是辛苦大嫂了~

 

我們這些傻姑姑,在小朋友未出生時,就看到可愛的小衣服給他買下去

買了送給我那時還沒出生的姪子~到後面被我老哥說小朋友衣服很多了

還被老公說,你們這些姑姑真的是~會不會太寵啦!

奶瓶也是~~只能說現在小朋友的東西真的是太可愛啦~

不要叫我再生一個~~二個就吵到不行了~再一個的話,我會發瘋啦~哈哈哈

 

接下就是我家可愛的陳小弟~可愛的照片啦~

(以後我在想,以我這個傻姑姑的個性~他的文章在我的部落格也會一直出現吧~)哈哈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想我一百遍,定時和我連線~~~~)唱給你聽

不唱了~我睡

嗯~別吵啦

有啥事啦`

再睡

邊睡邊給你吐舌頭~

姑姑你們很吵哦~

這張照片是我打了他老子之後,小朋友竟然竟然笑了~

可見他老子真的欠打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