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2號~再過二天就是兒童節了~

今天寶弟的學校有兒童節表演~

早上一大早~愛撒嬌的寶弟就跑到我床邊,說希望我能參加他的表演~

寶妹也說他要去看哥哥表演~

偏偏早上又有點毛毛雨~沒辦法~為了自己的寶貝兒子~

只好帶著寶妹出發囉~

 

騎了約快半小時的車~終於到了~

寶弟很高興看到我的來到~老師還特地請寶弟旁邊的小朋友到別的地方坐

把旁邊的位置讓給寶妹~

點心時間也把點心給寶妹一份,寶妹還跟著寶弟一起去領點心~

看了我真的是會心一笑~

活動表演快開始了~
 
由於外面在下雨~所以改在室內表演

耍寶~

終於輪到他們大班表演了~


老師還特地讓小朋友在中間暫停一下,給家長拍照

被找到我在拍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