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還是下著雨~還好公車站不遠~

雖然地鐵站比較近~但我們還是考慮搭乘區內百元公車~

 

 

只要在是天神、博多區內,無論幾站都是100日元~
(真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啊~XD)


很快就到達博多車站了~雨下的更大了~
下車前還打雷~我靠~這是在歡迎我們嗎~


趕快進入博多車站裡,這次出發前就有查詢天氣
所以有帶全家的雨傘~不然真的麻煩了`


船梨精的專賣店咧~這裡有記念章可以蓋哦~
小朋友去年出國我就有準備一人一本的印章本
這次終於沒忘記拿出來蓋了~

~我還是不了船梨精那裡可愛~(歪頭中.........)


通過博多車站的筑紫出口後,往右直走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yodobashi 電器大樓,tomica一整排,看起來心情多好~XD
在這裡找了好久找不到新的熊本熊車,不死心的我找了好幾次
終於在倒數第二排找到他了,不過只剩三台~當然全掃,連同其它的車車啦~XD


妹妹買到他的生日禮物,就跑來玩遊戲機台了~
哥哥是一開始就跑來玩假面騎士~車子還要他老娘我買=..=#


女兒在玩的星光少女~最新的機台,不是使用寶石
而是變成卡片

這個卡片滿特別的~還可以印照片在上面哦

 

 

 

這一區都是大人~明明就是小孩玩的妖怪手錶機台(再度歪頭中............)

 

 






逛完了yodobashi,走到外面雨也停了~
那就開始用走的走到博多運河城去吧~
這時紅色行李箱裡面已經滿了~才第一站咧~
>///<天啊~

和民咧~台灣沒看過這種招牌的顏色~

停在路旁養樂多車車~~

走著走著,感覺不到10分鐘~到了運河城啦~~
昨天沒買到~現在要來大開殺戒啦~XD

當然這第二站的行李又增加了~XD

買完後~小孩肚子又在靠夭...哦不~是肚子餓了~XD
所以一蘭拉麵,我們來啦~
本來想說老公跟兒子一人一碗,我跟女兒一碗再加替玉應該就夠了
因為女兒去年吃不完~沒想到~
不夠吃~不夠吃~不夠吃啊~~~
就算加了麵,也幾乎都給了女兒~
這小妮子到了日本竟然給我食慾大增~好樣的




於是沒吃飽的偶只好再度轉戰我最愛的章魚燒店了`XD

YA~好吃好好吃~~我真的超愛這間章魚燒
雖然台灣也有,但要吃還要跑到東區~先在這吃了再說

吃飽後,當然要逛逛運河城囉~

這裡是B1的動漫天堂~不能說什麼都有~
但加減可以找到想要商品



記得這區原本是別的東西,現在竟然成妖怪手錶專賣店
這幾天在街頭看到的也都是妖怪手錶的東西~
其它像拉拉熊啦、海賊王啦~看不到看不到


來到運河城又被她發現機台~又玩=..=

龍貓專賣店~來這裡買我最喜歡的手帕

現在我很喜歡左邊這款的手帕~它可以整個拉開,
如果保特瓶溼溼的就可以打開包住,這樣包包就不怕溼掉了~
右邊的是新的~沒用過,買來試試


逛完B1,老公又想去看他的褲子,所以我們又往2F走去~
小鬼們看到這台機器人,又停住在那玩了~

後來老公沒看到他要的褲子,但這時的天空還是陰陰的
但我一直好想去某個神社,老公說那就走吧~
這是在路上偶遇的一個小小小神社,好可愛

在神社的對面是一間教堂,遇上了很難得整修馬路工程~XD
結果那台巴士上的日清小雞圖案只拍了一半~

YA~終於到了~博多最有名的櫛田神社~
到了神社又下雨了~所以趕快進去避雨


入口處~

山笠人偶~我會知道山笠人偶是因為看了N年的妙廚老爹~
所以一直想來這裡看人偶~~~^..^


旁邊的夫婦惠比須神社,別問我為啥夫妻為啥沒在這裡拍照
當然是有啊`不給你們看~咧~XD
(應該也沒人要看~XD)

另一面的人偶~好美哦~
在左邊有可以投一百元日幣機器,然後上面的燈會亮
但因為白天投錢沒意義囉~哈哈~

因為我們是從商店街側門這邊裡入的
所以沒淨身就進入了~其實這不太好~
所以就趕快去御手洗那~

從正面拍的櫛田神社,不大小小的~但我很喜歡
那二個小阿呆在看抽籤,叫不來洗手去~

唸了一下~哥哥先去洗了~~

你看看~這小妮子還在想要抽籤~~吼

洗手中~~

終於過來了`但他忘了怎麼洗手
老頭子教導中~~XD

拜完了主神,我們再度往側門方向走去~
這裡後面還有別的

石頭做成的鳥居~

這裡是稻荷神社,大家都知道是拜啥的吧~
就是狐仙大人
小歸小~但拍起來的感覺還是滿有fu的


逛完了神社~因為還在下雨~所以往商店街裡逛

腳下有麵包超人咧~
因為往商店街走到底,會直達福岡新開的麵包超人館
當然我沒有說囉~因為小孩都大了,對這沒有興趣了

人客啊~你看看~這人偶是多大啊~哈哈
這間本來是賣紅豆湯的商店,剛好本日休館
所以就給他跑進去拍照

這裡也是二面的,這邊是開花爺爺咧~

走著走著,看到二個櫻花妹在抽籤,這裡的籤是無料的
所以我們全家都抽了~哈~

對面是一間做燈籠的,裡面的老闆剛好正在製作
還有賣風爭,但很怕壓壞價錢也不便宜,所以作擺

就快要到出口時~
OMG看到一位中年婦人,我沒打錯字,真的是中年婦女
穿的全身都是粉紅、粉紅、粉紅~
嚇到我了~~0..0眼光停在他身上離不開~~

到了出口,可以搭巴士也可以搭地鐵回天神
這時看到有百元公車經過~所以去車站看了一下路經圖
用了我那破爛的日文問了一位婦人這裡的巴士是否有到天神
也給他看了我要去的地方的地圖
那位婦人回應的好熱情~說了一長串的日文~
我.....我只聽得懂幾個單字啊~~>///<
後來車子來了,跟我們說這二台都可以坐,我們上車了
還跟我們揮手再見~~這二天都遇到好人~
真是感恩啊~~^..^






回到天神後,我們先回飯店放行李
之後又去血拚藥妝,想反正下雨,先把要買的東西先買起來好了
下雨要拍照就不方便,所以就沒拍這一段了
買到小孩唉唉叫,說還要買多久啊,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幫阿姨買那麼多~
我跟他們說~有本事去跟阿姨說
二個沒一個敢,為什麼咧~因為怕壓歲錢被扣~哇哈哈哈~~

好啦~終於買完了~我們的晚餐就是迴轉壽司啦~

這裡還有烏龍麵哦,但我覺得湯好鹹
但整體上是不錯吃啦

飯後甜點一定要來盒草莓~超讚超甜的~
看到富士蘋果沒才100日元咧~沒肚子再吃了~


晚上吃完又去LAWSON百元店買布丁
這二個小鬼這五天,五天~~一天一人一個布丁~吼
在這間店結帳時,突然聽到店員說用中文說1080元~
整個嚇到~哈哈~原來是對岸來的留學生~人很客氣的一個小弟~
(圖取自GOOGLE)


第二天 當然小孩的戰鬥力又滅了~所以~~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