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老公沒買我的早餐,所以就自個去肉鬆買

順便來個小敗家~
由於是假日~所以一早車子很少~但天氣還是陰陰的~ 

 

這台販賣機的價錢是我們這幾天看到最便宜的
而且就在我們住的飯店旁~超方便的

吃完了早餐~整理一下我們又再度出發到天神地下街坐地鐵去了~

小孩搶著要買票~
(最好你們看得懂怎麼按,連你老爸都不會買)

今天上車終於沒有黑衣軍團,就在高興的自拍時,
旁邊一位阿桑突然說要幫我們一家拍一張~又遇到好人了,感謝啊~~

坐了不到十分鐘~再度換車
但不用再買票,我們在天神買的票是可以直接坐地鐵再換坐西鐵線
在換車的同時,看到二旁好多人在排隊,原來這天是貝塚線開通記念日~
好多人在排買記念品~當然也有一堆鐵道迷在拍照~

就是這台車讓鐵道迷狂拍

再度上車囉~太陽公公也出來了~

再坐約十分鐘~出了車站後往左轉,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福岡香椎花園遊樂園

因為我們提早到了十幾分鐘,所以就在外面看了一下逛了一下~

兒子現在最愛的假面騎士

女兒跟我愛的森林家族

我們有下載了一個APP程式,裡面有折價券
所以大人小孩都各折價了一百日元

一進到裡面就往森林家族前進囉~

這裡是入口~

哈哈~剛好免子哥哥出來了~高興的跟他合照

進到裡面,我看最興奮的是我跟女兒吧~哈哈~
真的好可愛哦~

這間是可以換裝房子,但要付費~看看就好~XD

最好的記念照~^..^
不過背光啦~

正面雖然拍起來很讚~但眼睛睜不開了~

火車快飛~呃~~~飛不動~

免媽媽

森林家族專賣店~

這裡的店員是熊爸~哈~

如果家裡也能有地方可以擺這麼多有多好啊~

我們看到這個佈景時,想到我那天生日沒拍生日照
想說來補拍一下,這時看到某個東西在牆邊偷看

哈哈~就是免子哥哥,剛好他回來了~
所以我們又合照了~YA

 

不愧是專賣店,有各國的場景,當然也有限定品
理所當然,價錢也是............不漂亮,所以在這全身而退

 

 


這天是假日咧~可是早上真的沒啥人~

當然好處是我們可以很盡情的拍照~

好可愛哦~~超想把公仔抱回家的

這裡是漢堡店~但這時肚子還不餓,所以就沒進去了

這個傢伙在咬樹葉~啊你是餓瘋了嗎~

因為兒子一直吵要找假面,受不了他所以先到這裡來拍照
(但滿失望的,因為這裡是小小孩的遊戲場,所以拍個照就走了)  



之後我們再度前往森林家族,這裡一個人要200日元
但都來了~就進去看看吧~

一進門,進入眼簾的就是這個電話
拿起來還聽得到聲音哦~
我記得內容好像是說:「媽媽,我等一下就回家囉!
今天晚上吃什麼,要帶什麼回家之類的~」

松鼠媽媽在煮飯咧~ 看到後面窗外的那位仁兄了嗎~哈哈

冰箱可以打開,裡面也有東西咧

跟松鼠弟弟一起吃飯囉




往二樓走上去



二個正在看書桌上的東西

呃~~不多說~就是你看到的這樣~XD

超可愛的浴缸~好想搬回家~
兒子進去還差點起不來~嗯~原因大家應該都知道啦`XD

小姐~你的腳有那麼美嗎~~


二個假文青的小孩~~哈哈

再度前往公仔奔去~


 

逛完了森林家族,小孩接著去挑戰各個迷宮
因為我們沒買一票到底,所以要玩遊戲還要另外付費
就像兒童樂園一樣,可以買門票再進去買點券玩

 

 









光是迷宮就好多種,可以玩很久
服務人員人也很好,我們只付了二位小孩的票錢
但他讓我們進去陪小孩幫小孩拍照~再度感謝

接下來就是玩遊樂設備,顧離心椅的妹妹問我日語好嗎
我說我只聽得懂一點點,又問我英語好嗎~
我說我老公OK,後來他跑去問我老公我們從那裡來~
=..=||| 啊你是不會直接問哦~

迷你海盜船

香椎花園真的不大,就如同台北的兒童樂園一般
所以快到中午,小孩也差不多要叫餓了~所以就離開遊樂場了

在車站對面有一間麵包店,人好多~
不仔細看不知道那是一間麵包店,
我在這裡買了咖哩麵包跟有點走樣的doraemon麵包

馬上就把咖哩麵包吃掉了~



回到天神後,我們往警固公園走去~這裡有免費的足湯
我們沒有泡,要捲褲管太麻煩了~所以還是先吃飯去

突然看到公園的神社裡有位小姐在盛裝打扮著
不知是為啥??但和服好美哦



來到公園旁的「嚇一跳驢子」漢堡專賣店

好特別的菜單哦~整個都是木頭的

這天剛好在樓下有人分免費試喝的咖啡券~所以點了二杯
另一杯是烏龍茶~兒子說不好喝,但最後還是他喝光光的~切

我的起士漢堡排~

這本來是老公點的白醬漢堡蛋包飯,
但兒子看到就說要跟他老爸換~

女兒的兒童餐,也是好大一盤

吃完兒子又吵著要去玩機台了~唉

這次去日本也順便補買兒子跟女兒的生日禮物
兒子選擇了妖怪手錶的遊戲硬幣,所以跟著人家排隊玩

上面那枚就是現在日本最受歡迎的妖怪手錶硬幣

他們的遊戲機台我覺得不錯,因為不是單純玩遊戲而已
遊戲到最後可以抽獎,抽中大吉可以轉下面的扭蛋
可惜他玩二次都沒抽中~不是那麼好抽的

小朋友玩完後,因為才三點多快四點
本來今天就沒安排什麼行程,後來問老公要不要去大濠公園走走
老公說那就走吧~於是臨時出發到大濠公園去

大濠公園真的很大~
剛到的我們在看怎麼走~

一走進去~好大的兒童遊戲場~超乾淨的

這裡也有好多人在跑步~
行人走道,跑者步道,腳踏車步道,分配的好好~

 

當然不能放過機會~玩下去就對了

小玩了一下,趁著太陽還沒下山~
散步去囉~

賣熱狗的小車

有人在餵海鷗咧~

剛好中午有買麵包,也來餵一下

突然發現有人躲在橋上拍照~
(正大光明拍不行嗎????)

小餵了一下海鷗後,就往觀月橋中走去囉~~


這裡是湖的中間~松島
顧名思義這座島上種的都是松樹

在這裡我們又繼續的在餵海鷗,但突然一大群近距離的海鷗,真是怪可怕的

 

只能說臨時來到這裡真的是很讚的一個選擇~
黃昏在湖岸邊~拍出來的照片好讚哦~


當然這一定要跟老公來放閃一下囉~嘿嘿嘿

放閃光後,我們往美術館的方向前進,竟來到了福岡NHK電視台



可惜的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五點了~很多東西都關了
只好過過乾癮,在這裡拍拍照囉


攝影棚


參觀完後,再回到公園,這時二個小孩理所當然的鐵腿囉~

但看到廣大的公園沒人玩~腳力又恢復了~
這裡是小朋友的溜滑梯咧~看起來不高~其實滿高的
但日本的小朋友都不怕咧~我家這二個溜過就說怕怕的~XD

回到天神後,屋台都出來了~

這間是天神最有名的屋台「小金」
才六點多就在排隊了~

我們的晚餐是距離屋台不遠的薩莉亞餐廳~

好吃的沙拉,口味果然還是跟台灣不太一樣

義大利麵一上桌,二個餓鬼小孩就搶食了~

整桌滿滿的義式料理~
  

吃完後,在日本的最後一夜,我們去到屋台區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