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高飛兄在家族裡分享這張五週年聚會照片~~謝謝~~

在聚會的一大早~~我家的小子約八點多就起床等待出發的時間~~真是被打敗了~~

到了約九點多~~一同前往的小嵐弟弟也等不及的提早到~~好吧~~反正大家都到了~那就出發啦~~

前往五週年的聚會會場~~台中「耕讀園」~~~

一路上就一直看著前座的小嵐在拍照記錄~~有時真的對他真的五體投地~~

寶媽我在後座照顧二個小鬼~~沒想那麼多、也沒辦法記錄啦~~~~

到了目的地~~一進去就看到一位很面熟的臉蛋~~大叫了一聲「老骨頭兄~~~」

哈哈哈~~看來老骨頭兄被我嚇到了~~他那時的表情真的很好玩~~~~

寶媽我還是搶頭香呢~~第一位報到~~報到的時候大家都還沒準備好呢~~~

家族貼紙~~

中間的過程就大略說一下~~

舅舅的開場~~新人的自我介紹~~

像寶弟不經意的拿起北副的警察車,大家嚇了一跳、寶弟也嚇了一跳~趕快放了回去~~

還有比賽時因為TOYCARS兄的賽車放不進去發射器,結果不戰而勝~~

好多好多好玩的回憶說~~~

這是交換時換到的禮物~~

因為在大家交流時寶妹睡著了~~一直抱著,所以在交流時無法照相~~

而寶爸又在顧著寶弟到處看車~~沒有想到要照相,真的有點&**$@$%~~明年一定要拍~~~

很巧的,寶媽我抽到同車小嵐捐的禮物~還是舅舅要他加碼~~他選擇拿出這台TL~

這是小嵐抽到的禮物之一~~因為他很疼寶弟~~所以送了二台給寶弟~~~

其一~~

其二~~~

這台也是小嵐跟戰神換的~~當時我在他旁邊~~二話不說就把這台給我~~~

這台是嬉遊記舅舅送給寶妹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本來是想說怕回程會塞車,還有去一下台中的麗嬰特賣會~~~所以提早走,沒參加拍賣~~

「寶爸他們在外面的魚池等~~」出門口時看見舅舅在跟寶妹們聊天~~

這時發現了寶妹手上拿了一台黑台~~寶爸說是舅舅送給寶妹的~~

聽到這句話的我呆住了二、三秒~~舅舅送的~~後來問了寶爸~~

寶爸說舅舅問寶弟說你有沒有超人車~~寶弟說沒有~~但是我有其它的了~~所以沒關係~

舅舅說那我送你一台~~就進去拿了這台~~

後來寶弟說不用了謝謝~我已經有二台新的了~

舅舅說~很好、你不貪心哦~~

於是舅舅轉送給了寶妹~~~(以上對話是寶爸轉述的)

「舅舅~~謝謝你~~」                             

P.S小嵐弟弟看見舅舅送這台就說「我明年也要生一個來這裡!!」

這次的聚會真的很高興呢~~

認識了戰神兄、夏天、小孤牛兄、AMI媽咪、老骨頭兄、舅舅、toycars兄~~太多太多了

很高興認識你們~~也就像舅舅說的一定會在部落格上留言說~~「我明年一定還會再參加六週年~」

所以就讓我們期待明年的六週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