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嘿嘿~~今天是啥日子呢~~

是味全哺心農場免費入園的日子啦~~

一大早八點半就出發的我們,在路上時,婆婆就打電話來問我們在那~

我說我們還在路上,他就告知我們說他已經到了,說人很多、車更多~

哇~~真的不能小看「免費」這二個字呢

還好這裡離我們家很近~~不然聽別人說,從高速公路上要下高速公路

光是四公里的車至少要塞二個小時呢~

 

一進去,當然是先去找人啦~~

剛好在餵牛區~~那就順便先去餵個牛啦~~~

一把牧草要10元~~好吧~~至少我家已省了一仟多元了,花個10元還值得呢~~

牛~~:「好吃~好吃~~」

寶弟說:「媽咪我還要再餵一次」

嘿嘿~~~真好玩~~

剛好一公一母~~來拍個照吧~~~

看不出來,寶弟現在在走的地方,其是「賽豬」的競技場哦~

這是整體的樣子~~很多小朋友高興的玩呢~~

來哦~~快發球呀~~~

我來打~~我來打~~

在旁觀看的人客~~哈哈哈

今天來的小朋友很多哦~~有我大伯的、我大姐的,還有我家的~~加起來有7個~~

這是寶弟在玩滑草~~玩到不想走了~~真的很佩服他~~

寶妹看我在下坡拍照~~吵著寶爸要他帶她下來找我~~

(寶妹不敢玩~~所以賴著寶爸)

溜~~~~~~~~~~~~~~~~~~~~~~~~~~~~~~~~~~~~~~寶弟說:好好玩哦~

玩了一身汗~~夏天出門一定要多幫小孩帶一套衣服~~

因為他們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會下去玩水啦~~~

真不明白,噴水口有啥好玩的~~二個人光是玩噴水口,就玩了十分鐘~~

這個感覺就是在告訴我~~「就是好玩呀~~」

這張感覺不錯~~水花四濺~~

媽咪~我把水拿出來囉~~~

看我們把它按住~~~

換了衣服了~~舅公~~我擠牛奶給你喝哦~~~

換我~~我也要擠~~

一頭小牛,上面坐了二個~~

多了一個~~

又多了一個~~~

又來了一個~~總共五個~~~(哎~~可憐的小牛呀`)

妹~~快 ~~我帶你離開這個人多吵雜的地方~~快上車()

走了哦~~抱緊一點哦~~~()

回家的路上~~二個都累壞了~~~一路上都這樣睡~~真的很累哦`~

(我心裡想著~~啊~這樣不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