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還不到五點寶爸就起床準備東西,要去一日遊囉~

寶媽我是五點多才起床~~早起真是難呀~

好啦~六點出發到泰山舅舅家去囉~~

 

預計是從台中一路玩到彰化

再從彰化一路慢慢回來~

 

本來以為早起的寶弟、寶妹會在遊覽車上小睡一回~

沒想到太高興了,到台中的一路上都沒睡~真是服了這二個~

第一站是台中的「松竹寺」

沒想到這裡離我台中二個堂妹家這麼近~

本來想說打電話給他們,看他們能不能過來小聚一下~

結果當然是「無法過來」哈哈~因為他們二個要上班啦~

好大的佛珠哦~要拉才會聰明、平安哦~!

寶妹也要拉啦~~

 

第二站~彰化中興米觀光工廠~

這個觀光工廠是今年八月才開放的,裡面很新很漂亮呢~

可惜地方不大,但幼稚園小朋友來說,算不錯的~


中興穀堡http://www.ricecastle.com.tw/index.php

在大門口拍一張

再度耍寶的寶弟~

終於願意乖乖的給我拍一張了~

大合照~

DIY等待中~

等不及的先拿起湯匙~

寶弟說~我要加這個~不要加那個~

DIY中的我爸媽~

老爸~~海苔先不要拿出來啦~這樣怎麼包呀~~~

來個一張吧~~

寶弟、舅舅、還有這次的主角~~外婆~~

寶妹手上拿的飯團是我包的~包太多,飯都可以看見啦~

一群人,全都是家人~~

完全沒有別人哦~全是一家人~~哈哈哈~

摸一摸米的感覺~~

寶弟說:「每一種米的感覺都不一樣哦~」

來裝可愛吧~

我和我爸~~

很美的一張吧~嘻~

嗯~~衣服應該再穿帥一點的~

好吃的米漿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呢~

就連舅舅吃一個還不夠~吃了二個哦~

 

中間還有去彰化天后宮~但忘了拍照啦~

接下來是晚上吃飯時的重頭戲啦~

 


表姐跟他們的小孩

表哥、表弟、哥哥、姐夫~男生們

表姐、大嫂、我~女生群

女兒、女婿、兒子、媳婦

小朋友群~我來插個花~~哈哈

最後一張當然是要拍一張這個啦~

 

嗯~完美的結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