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說`這次的冠成特賣會又買到翻掉了~

大約10點半多到會場,一到已經10幾位媽媽在等了

小姐們還在忙著掛衣服~但已經有媽媽等不住在挑衣服了~

還一直聽到小姐說,時間還沒到,請媽媽們先不要挑~讓我們掛衣服

後來可能小姐們看媽媽們已經要開始暴動了~就說先不要掛了,開始了

一大堆媽媽手上都是一、二十件~哇~太厲害了~

我還是選了幾件比較愛的就跑了~

在一大堆你推我擠的情況下~我選了以下七件~

後來想想~為啥我都是買粉色比較多呀~真是~~

 

第一件~小淑女風~

第二件~可愛風

第三件~高貴風

第四件~野性風~

(其實我不愛這種風格,是我女兒硬要~)

第五件~民俗風~

第六件~清爽風~

第七件~貴族風~

(這一套是二件式的~可穿出去吃喜酒~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