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久太久太久沒寫部落格了~為啥咧~

因為都混在fb跟噗浪裡啦~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心血來潮~就來po一篇食記吧~~~

 

今天介紹的之前在百萬網友團購網買的

是位於捷運芝山站附近的一間美式餐廳

「6oz」這是他的店名      (我忘了拍店面~真是)

 

好吧~~直接跳到料理上吧~~(呃~好混的我)

這是前菜沙拉~~上面的沙拉醬吃起來有乳酸的味道不錯~好吃

這是紅茶跟綠茶~很一般~

這是主菜之一~~美式漢堡~

漢堡真的是超~~~美式的(好大一個~)

漢堡肉很紮實,而且內部不是那種烤的很熟透的嘆堡~

吃起來也不會很乾乾的~~內部可是有肉汁的哦~~

這是我點的嫰雞漢堡~~我好愛哦~

雞肉外皮烤的脆脆的,裡面的雞汁~切開就流了下來

薯條也好吃~~整體來說我給99分呀~

店內的環境~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不太清楚~呵呵


這是從店內往外拍~

寶妹狂吃他愛的~

看到沒~~一整個漢堡吃到只剩這樣~~

粉大一個咧~~

結論~~就是~下次再有這間店的券~

我一定還要再買~~

因為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