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晚上女兒就開始發燒~還好早上有去看醫生

但接下來平均不到四個小時就燒一次~~而且還是一下就燒到39、40度

到了星期一下午女兒整個說他好冷~還好早上有幫他掛號~

到了醫院剛好號碼輪到我們~~一進去醫生說要照x光跟吊點滴~也有住院的可能

哇咧~後來在女兒吊點滴時,去看女兒的報告~~確定他一定要住院

聽到他要住院~~整個心好痛~~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因為他的發炎指數太高了~~而且還有輕微肺炎

 

好吧~也只能住院了~~但要等病房~~

更扯的事~整個醫院的病房都是滿的~~沒有空房

這這這~有空房的話也是一晚5500的單人房~~我咧,我又不是有錢人~~那住的起呀~~

好吧~那就轉急診吧~~

就在去跟醫生拿轉診單時~~~醫生說~~現在有一張健保床~你快去辦住院~~

聽到這個消息的我~~趕快衝過去~~

 

到了住院櫃台~~小姐跟我說,因為急診室還有一個小朋友在等,所以他必須先把床讓給那位小朋友

但二人房的位置還有一間,一天1400元,當下打電話給老公,老公說好~~

就這樣~開始女兒住院的第一天~~

 

接下來的四天~~女兒的表現都很乖~~護士一直說女兒好乖、好可愛~~

還有一位護士好喜歡女兒~~三不五時就跑過來~~

中間住的時候,遇到一位媽咪帶著二位兒子住院~老大是中流感、二老是腸胃炎~

而有床位的是哥哥,弟弟沒有,本來要在急診室等的~~但只有媽媽顧~~所以他只能來回跑~

媽媽已經前一晚沒睡了~~而爸爸是位媽寶~~他的老媽叫了就回去~~

留下老婆顧二個孩子~~真是位~~~唉~~~~~~

二個孩子因為不舒服~~都吵著要媽媽~~真的是位累攤了的媽媽呀

 

 

隔天~~弟弟有床位了~~護士跑來問我,可以換床位嗎~~因為這樣那位媽媽就不用跑來跑去~

我馬上說好~~~(主要是也怕感染到啦~~)那位媽媽超感謝我的~~

我說小朋友顧好比較重要,我只是搬到另一間而已,沒有做什麼呀~~呵呵

換到另一間是電動床的房間~~

(這時已是第三天了妹妹只有燒零晨一次約38度多~後來就都沒有燒了~)

妹妹看到開關~就一直問這是做什麼的~~在那裡玩了起來~~

(我發現,這次妹妹發燒,前三、四天就算吃了退燒藥但都不會流汗~~這點真的要注意~)

 

就這樣到了第四天~~本來一切都很乖的女兒~~吵著要回家

還給我躲在被子裡哭說要回家~~真是~~

早上醫生來時,我問他二天沒燒了~~那可以回家了嗎~~醫生說妹妹只剩喉嚨還有點紅~~

其它都ok,下午再看一次~~如果ok那就是看晚上出院還是明天~~

結果這小妮子還在給我「歡」要回家~~吼~~~~~~~~你老娘我已經五、六天沒好好睡一覺了~~

已經累到想直接攤在地上算了~~你還給我吵~~

下午醫生再度來看~~我就跟他說這小妮子吵著回家的事~~醫生是說,當然最好是明天出院,

因為病房的費用已經算到明天了~~我就跟他說,沒關係~~如果今天可以出院,我就今天出院~

就這樣~~我們終於回家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