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jpg

7/26是我們出發到名古屋的日子~
這次意外的搶到威航888元機票~
親子四人機票錢 行李費只要1萬二有找~外加旅館也是提早訂
所以機 酒五天四夜也只要二萬六有找~~
去不去?不去的是阿呆~

我很喜歡自由行~雖然會走到鐵腿,但想去那就去那~想休息就休息~
不用跟團那樣要看著時間趕行程~

27日我們非常起了個大早~三點起床了~行李早早就備好了
所以上個廁所刷個牙就出發去機場週遭的停車場去停車了~
到達機場還不到四點了~
但這時已經有不少的人潮到排隊了~

2.jpg

2.jpg

大約日本時間的九點半左右到達中部國際機場~
到出關也才快十點半~
由於太早了~本來計劃在機場吃飯~就更改行程直接去飯店放行李~

3.jpg

3.jpg

中部機場出來後,只要過了一個空橋就是搭車的地方~真的很方便!
在等待的時間,看到海賊王的最新電影海報~小孩一定是要合拍一張的啊~
中部機場位於本島外的一個小島,所以必須過海~
如果海風太大的話,電車是不會行使的哦~

4.jpg

4.jpg

在電車經過的其中一站,常滑站,這裡有愛知縣最新開幕的AEON,我超想去這裡逛的~
但大包小包的真的很不方便,而且行程裡也沒排~算了~~有機會再說!

5.jpg

5.jpg

今天的行車路線並沒有經過名古屋站,而是從金山站換車到榮站~

在榮站地下街在尋找去飯站的路上,竟然發現在二姐交代要的咖啡牛奶~
超高興的~馬上就跟兒子、女兒說這個牛奶超好喝的,老媽我上次去泡完湯後喝一罐,超超超讚的~~
所以小孩也立馬拿出他們的零用錢各買了一罐,兒子更是馬上喝完~

到了飯店後,我們先將行李寄放,也沒休息的就去吃飯了!

6.jpg

6.jpg

我們選了位在飯店附近的丼飯店,各點了不同的餐點,老公點咖哩、女兒點玉子丼、兒子點了豚丼,而我點了牛肉定食,(好久沒吃牛肉了~感動啊!!)

7.jpg

7.jpg

吃完了,小小的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出發前往名古屋城(在做功課時,才驚覺我們去日本那麼多次,我竟然沒帶他們去看過城堡!!!)
,名古屋城位在市役所站,出了車站後還是要走一小段路第一看到的是他們的縣政府還有議會廳,
這二個小孩就開始唉叫了~
在台灣時就叫他們給我訓練腳力,還說到日本就會爆發~XX啦~
就這樣給我唉叫了四天~

8.jpg

8.jpg

在往名古屋城的路上,看到很多鴿子、烏鴉、金針花~
尤其是金針花,要是在台灣的話,早就被摘光了~
在一群鴿子中,突然看到一隻翅膀張的開開的,再往前一看,原來有一隻烏鴉,為啥會這樣~
嗯~~~~不了

9.jpg

9.jpg

我們走的方向不是從正門進去~
所以一進去的地方是城堡的公園,這裡的松樹超大的!

10.jpg

10.jpg

我們先去參觀的地方是德川家康住的地方「本丸御殿」,裡面是最近才整修好的,超級金碧輝煌,金光閃閃!!!
進面要脫鞋、而且為了怕刮到牆面,大型包包要放到寄物櫃裡~
參觀完會退幣!!

11.jpg

11.jpg

本來要進去名古屋城參觀了~~
我們家親愛的老爺竟然買給他們一人一隻冰淇淋~
他們二高興的咧~
老媽我有點翻白眼的咧!!

12.jpg

12.jpg

好啦~終於要進去了~
名古屋城是七樓建築~
我們才沒那麼笨走那麼多層,所以我們搭電梯上五樓再小走個二層樓就到頂樓啦~~哈哈哈~~
從樓梯從上往下拍好特別~

13.jpg

13.jpg

每個樓層有不同的東西、其中這個金虎可以坐在上面拍記念照哦~
我喜歡這種拍出來的感覺~

15.jpg

15.jpg

我們在裡面逛了一個多鐘頭後,出來往大門的方向前進(完全的跟別人相反的路~XD)
在這裡發現有飲水機,本來想裝一些水,但喝了老公說生水味道很重,就算了~
小孩邊逛邊玩(啊不是沒體力了)~
此時在不遠處又發現了有人在拍婚紗照(好閃亮的婚紗啊)~
話說我好像每次都可以遇到拍婚紗不然就是婚禮咧~XD

16.jpg

16.jpg

慢慢的走近大門,發現遠方圍了一群人~
走進一看,原來是現在名古城有名的「服部半藏忍者隊」
http://asahichinese.com/article/cool_japan/style_culture/AJ201605060027
這時當然要來當個死老百姓~拍照!拍照!
也在大門旁的服務處找到記念章的蓋章處~讚

17.jpg

17.jpg

逛完名古屋城~因為今天太~~~早起了~
所以逛完就直接回榮了~在電車上看到正好下課的學生妹~
我們這二大二小真的已經鐵腳了~
但不死心的我,還是帶了他們小逛了一下榮地下街~
當然又發現了很好玩的互動遊戲~有點像XBOX,是感應式的~二個小孩想玩又不太好意思玩~哈哈哈~~

18.jpg

18.jpg

在回飯店的路上,老公帶路竟走錯路~
多走了一~~大段~
所以不免的小孩又哇哇叫了~
這天的晚餐只好吃便利商店的便當~
小孩太餓了~還沒拍照就吃光~
走不動的他們,就只好丟在飯店啦~~哈哈~
還好他們已經長大了~
女兒累到把腳放在兒子身上~
晚上我跟老公二個就去飯店對面的藥妝店先把該買的先買起來~
在出國前我就先加入了這間藥妝店的會員LINE~
所以除了免稅外~
還可以享有95折~
但我發現名古屋的物價還是比關西、九州高~
最後一站就是跑到附近的百元LAWSON,在這裡買了明天的早餐,以及很多泡麵、餅乾~

之後回到飯店~~~
今日行程~~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宝のペアの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